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

人生最後悔的事


「你最後悔的事兒是什麼?」

主創將寫有這句話的黑板放在紐約市的街道旁一整天,路人會做出什麼反應呢?

「在父親過世前沒有生小孩」,「我後悔怕過失敗而沒有追逐夢想」,「我後悔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後悔沒有讀研」,「我後悔很多事選擇的都是計劃B」,「我後悔一直停留在自己舒適的圈子」……

當黑板逐漸被各式各樣的人生故事填滿,主創整理出人們所有後悔事情的一個共同點,全都是關於沒抓住的機會,沒說出的話,沒追尋的夢想,總之,人們後悔的大都是自己沒做過的事兒。

於是主創再次給路人橡皮擦,擦掉黑板上的字,乾淨的黑板重新給了人們一種人生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感覺,似乎就像人生可以改寫一般,人們感受到了希望。其實每一天都像一塊空白的黑板,去完成那些你沒做會後悔的事兒吧。

為什麼沒有做自己當時想做的事兒?

當事過境遷,回過頭看,真的是時間、金錢的原因嗎,還是因為自己的軟弱妥協?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