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事情。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可能是相信你的人。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不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只是為了自己。

幸福是種心態,領悟了,才能幸福。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嘗過的歡愉,都是幸福。掬一抹禪意入墨,以風的洒脫笑看滄桑;以雲的飄逸輕盈過往;用淡泊寫意人生;用安然蔥蘢時光,透過指間的光陰,淡看流年煙火,細品歲月靜好。

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不理解,是冷落!最傷心的不是等待,是被騙!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謊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