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

一個人成功往往只有兩步 快點分享出去吧!


他們自拍,恨不得一天一張,相同的表情,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衣服!他們怎麼有那麼多衣服,他們怎麼去過那麼多地方,一定是在吹牛逼。

他們炫富,名車,豪宅,名牌包,咖啡吧,各種景點,各種曬,他們的生活讓人羨慕!他們不用上班的嗎,他們一定是在吹牛逼!

他們之所以令人討厭,是因為他們勾起了閱讀者的羨慕,從而引發成嫉妒。原來總以為他們是在吹牛逼,結果發現他們的生活往往過得很牛逼,他們活成了我們期待的成功樣子。他們成了朋友圈裡最容易成功的人。

在互聯網時代,一個人成功往往只有兩步:

1.盡最大的力吹牛;

2.盡最大的力兌現你吹的牛。

而我們看到的朋友圈裡,那些我們決定吹牛逼的人,往往已經跨出了第一步。很多人都會說他們是自戀,是的,甚至他們有點自戀人格障礙,然而他們不怕別人如何評說,他們自顧自己去做。

於是他們敢肆無忌憚地去宣傳自己,包裝自己,不怕別揭穿。於是他們經常在線,吸來大量粉絲,人們想到一些事情時,自然會找到他們,他們如願以償,成功了!而那些總是擔心別人會如何評價自己,在人前總是抬不起頭來的人,往往難以成功。

然而很多人覺得,我怎麼就做不到呢?怎麼樣才能克服自己的羞恥感,學自我做宣傳、吹牛?

首先,關於如何能夠吹牛的問題,我個人是這樣看的:

自戀人格障礙天生就沒有這個問題,這是自戀人格障礙最沒有障礙的那部分優勢。他們沒有宣傳自己的障礙,他們也沒有恐懼宣傳自己的障礙,他們沒有不敢吹牛的障礙。

關於後天可不可以訓練出自信,我認為是可以的。為什麼呢?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恐懼的東西,而解決恐懼的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突破它和練習。

你先選擇自己能感到有心理優勢的人面前鍛煉,剛開始只有幾個,慢慢地人越來越多,人的適應能力極其強大。人不是天生的每件事情都能做好,在做不好的恐懼的事情裡面,我用的方法就是重複練習,我這有個特點就是,一個事情做不到,我就會反覆地做,有點偏執,但我會把它做完,做成了,就會擁有這個能力了。

同時,無論做什麼事情,你得有一種積極的情感。一般情況下,我對做一件事的預期都是正面的,這才使得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會傾向於相信它不會失敗。這種信念從何而來,我覺得跟我在做這件事之前長期的準備與積累有關。

所以,我覺得你想去吹牛,你想去包裝,但你覺得自己不敢做,問我有什麼秘訣,如果你能堅持看書、學習、吃苦,那麼當你試圖去展示一件自己擅長的事情的時候,你的自信一定是隨之而來的。因為你這麼多年積累的知識,它會給你信任和信心。

一點點的通過訓練與實踐,積累自己心中的優勢感覺。自信最重要的來源就是自己在某個方面的長板。年齡大的人有豐富的人生經驗作為長板,年輕的人有不用擔心失敗與跌倒的年齡優勢作為長板。每個人其實都有長板,你需要做的是發現,發掘,發揮,把它修的更長。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