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 不是不想說…生活中給別人一個機會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有時選擇沉默,是一種超然處世的思想境界。(示意圖)(圖片:pixabay)

生活中,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然而不問、不說、不解釋,……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不是不想說……生活中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生活中,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洒脫。

網文分享更多「不辯解」的內涵,

很多時候的不辯解,

不是承認,而是心裡無愧!

很多時候的不理會,

不是認慫,而是認清了自己、理解了雙方的一種境界!

很多時候的沉默,

不是不想說,而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人生在世,

多給別人機會解釋,

多些向別人解釋的耐心,

人生會少很多遺憾。

然而不問、不說、不解釋,

這不是酷或有個性,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 不是不想說…生活中給別人一個機會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犀利士 www.5mg.tw

你想說,我想問,這就是默契。(示意圖)(圖片:PxHere)

是對自己、對他人,不負責、不公平。

因為,給別人一個機會,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過,有些事還是別去一再追問,

因為結果未必能接受,

知道了反倒不好受!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沒必要撕破臉皮,分道揚鑣,

做到心中有數就好!

很多事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尊重

你想說+我想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我可以裝胡塗,

但別以為我真胡塗!

我可以很寬容很大度,

說到底,還是一種境界!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 不是不想說…生活中給別人一個機會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必利勁

寬容,說到底,就是一種境界!(示意圖)(圖片:pixabay)

人活一世,

別指望每個人都對你好!

有人欣賞你,有人詆毀你;

有人看重你,有人冷落你;

有人眷戀你,有人厭煩你。

有人不拿你當回事,

有人拿你當全世界!

穿錯了尺碼的鞋子,腳疼!

放錯了位置的感情,心疼!

不怕身在南北,只怕心隔天涯。

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就比冬天還凄寒。

人這一生: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才是最好的活法。

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