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每個男孩,都欠女孩一句對不起,幾分鐘看完《怦然心動》。」

那位小學時父親就全國有名的女生,小時候也像電影里的小美女那麼大方活潑。回家要路過她家,很大方請我去玩。到了吃飯時候她外婆留我吃飯。我媽家教很嚴,不許在同學家吃飯。我一聽留飯就慌了,說要回家吃飯,急忙就跑。她追出來,咯咯笑著說,不吃飯沒關係,你跑什麼啊!

可惜她爸不到60就病故。她媽脾氣很差,對女兒太苛刻。她不再是寵兒了,打擊很大,完全變了個人。我們最後的聯繫是她突然打來一個電話。我開玩笑說,很高興你打電話,老朋友沒事也要聯繫,不要像其他人,有事才打電話。她聽了,隨便講了幾句就掛機了。後來從共同朋友那裡知道,她當時確實有事要我幫忙。

再後來她竟然病故了。欠她很深的對不起。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