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1、生命中有些人我們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最終還是要說再見。我們能做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轉身後不一定能遇見。

2、想和你談個戀愛,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3、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4、無論幾點去睡,反正一天又過去了。無論終點在哪裡,反正一年又要過去了。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餘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

5、待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還會不會,依舊如此,牽著我雙手,給我傾世溫柔。

6、你就是一瞬間想通了,釋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每天都在這樣不停的循環中。

7、「魚那麼信任水,水卻煮了魚。葉子那麼信任風,風卻吹落了葉。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遠了。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落葉知秋,落難知友!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8、真正成熟的人,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9、「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10、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11、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

12、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

13、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漂亮,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凈如鏡,已靜。

14、很現實的一段話: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幫你的人,別去討好;不想你的人,絕不打擾。疼愛你的人,放在首位;幫助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你的人,把他記牢!只有自己真正落難了,才明白,誰是焦急的牽掛,誰是轉身的天涯!做人其實很簡單,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15、做人最好狀態是懂得尊重,不管他人閑事,不曬自己優越。你越成長越懂得內斂自持。這世界並非你一人存在。做人靜默、不說人壞話做好自己即可。不求深刻,只求簡單。你活著不是只為討他人喜歡,也不是為了炫耀你擁有的,沒人在乎,更多人在看笑話。你變得優秀,你身邊的環境也會優化。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