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小汪,終於找到你了,錢雖然不多,但在我心頭一直是個結,我找了你整整16年啊!」5月31日,在連雲港灌雲供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一位大嫂緊緊抓住工作人員汪晶晶的手,眼含熱淚,同時遞上275元錢。這是咋回事?事情得從16年前的一次業務辦理說起。

工作人員幫困難客戶墊了275元 16年後對方來還錢!


△大嫂執意將錢還給汪晶晶

記者了解到,2003年5月19日上午,當時,汪晶晶還是灌雲供電公司營業廳的一名櫃檯營業員。一名40歲左右的農村大嫂前來諮詢照明電錶安裝業務,根據當時收費政策,客戶安裝照明電能表每戶須繳納費用275元。然而,大嫂聽完價錢後,面帶難色,轉身欲走。汪晶晶覺得奇怪,追出櫃檯詢問。

大嫂告訴小汪她家住灌雲縣伊山鎮季堯村,不久前,丈夫不幸遭遇車禍身亡,她不但要拉扯著兩個年幼的孩子,還要照顧年邁的老人,生活非常拮据。家中好不容易建起了兩間新房,可是,連新裝一隻照明表的費用也付不起。說到傷心處,大嫂不停地擦拭著眼角的淚水。

工作人員幫困難客戶墊了275元 16年後對方來還錢!
犀利士 www.5mg.tw

她的遭遇讓汪晶晶十分同情。「大嫂,甭急,這筆錢我先幫您墊上……」汪晶晶果斷地掏出275元為大嫂辦理了裝表業務。「姑娘,這筆錢等今後有了,我一定會還你的。」「不用還了,大嫂,您今後在用電方面如有困難,儘管來找我,這是我的電話。」說完,汪晶晶隨手在發票上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

時間一晃過了16年。其實在早些年,大嫂家的生活就逐漸好起來,但那275元裝表費卻時時困擾著她,她也多次到供電公司試圖找到汪晶晶還這筆錢,可是卻記不清對方的姓名,而那張留有汪晶晶電話的發票也不慎丟失,一直無法聯繫。她哪知道,這10多年來汪晶晶也調換了多個崗位,早不在營業廳上班了。

工作人員幫困難客戶墊了275元 16年後對方來還錢!
必利勁

今年5月31日早上,大嫂在家收拾房間時,意外地發現了當年的那張發票,真是又驚又喜,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撥打了當年留下的電話。

巧的是,現在灌雲供電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工作的汪晶晶手機一直沒有換號。在取得聯繫後,大嫂立馬提出要見面。這件事對汪晶晶而言,早就記憶模糊,她說什麼也不肯收下這筆錢,但大嫂執意要還。「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幫了我一把,你是一個好人,我雖是個農村人,但我們也知道,做人一定要講誠信。」婉拒不了,汪晶晶只好將錢收下。

大嫂的誠信品格也深深感動了在場的供電員工,她走後,汪晶晶和同事們一商議,將這275元錢又全部充到了她的電費賬戶上。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