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活了半輩子,

遇到了很多幫過我的朋友,


我都記在心裡。

我不會忘記,是誰在我窮的時候,

借了一筆錢給我;

我不會忘記,是誰在我難的時候,

對我伸出了援手。

我不會忘記,當我遇到麻煩了,

是誰奮不顧身趕到我身邊;

我不會忘記,當我傷心難過了,

是誰給了我陪伴和溫暖。

幫過我的人 我永遠不會忘!

這些生命中幫過我的人,

我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永遠不會忘記!

下次你有了困難,

我一定第一個向你伸出雙手;

下次你有了麻煩,

我絕對二話不說站在你身後。

幫過我的人 我永遠不會忘!
犀利士 www.5mg.tw

活了半輩子,

也遇到過很多欺騙我的人,

我絕不會再信你。

心,傷一次就夠了;

人,騙一次就懂了。

那些在我落魄時,落井下石的人,

在我困難時,袖手旁觀的人,

在我傷心時,冷淡漠視的人,

在我付出後,過河拆橋的人,

請你遠離我!

幫過我的人 我永遠不會忘!
必利勁

從今往後,

幫過我的人,銘記一生!

如果有一天你有難了,

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義不容辭。

騙過我的人,再也不信!

哪怕你說得再感天動地,

我也不會再像從前那樣真心對你。

因為談感情,

不是靠騙,而是靠坦誠;

交朋友,

不是靠嘴,而是靠真心。

幫過我的人 我永遠不會忘!
雙效液態威而鋼

人生路那麼長,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

能遇到一個幫你的真朋友,

是一種幸運!

願意幫我的人,我感恩;

不願幫我的人,我不求。

陪我渡難關的人,我永遠銘記;

欺騙我感情的人,我一輩子遠離!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