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這些觸碰心靈的話語,看到第幾句你哭了?!願善良的你此生都不要體驗這些。

1.今天天氣很好,一會沒有課,以後也都沒有了。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2.新婚快樂!那天我有事,就不去了吧。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犀利士 www.5mg.tw

3.爸媽送我來大學,離別之後看見爸爸在朋友圈給別人的回復:像是把什麼落在上海了。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必利勁

4.母親老了,扶牆走路,已踩不出聲音。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雙效液態威而鋼

5.我那麼大的爺爺,怎麼就變成捧在手裡的盒子呢?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6.今天坐火車,兩個老婆婆坐在我身邊。其中一個是來送另一個的,兩人雙手拉在一起不停念叨著。要發車了,一個老婆婆下車,回頭說了句:姐啊,今年我89歲,你90歲,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7.凌晨聽到奶奶病重的消息後,起床跑到街上,總算打到車,氣喘吁吁剛坐下,撥通了長輩電話:在哪兒?不在了。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8.孤獨用英語怎麼說:I LOVE YOU!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9.晚飯吃羅布牛腩哦,我燜了五個鐘頭,還有荷蘭豆炒。爸,我今晚不回家吃飯。哦,那你玩得開心。

人生最怕體驗的9件事,你懂得多少?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