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說真的,

當時我差點以為自己也回不來了!

可既然下水救人,

怎麼也得『拼一把』!」

大讚!57歲大姐海中救出180多斤溺水小伙!

7月7日下午

家住大連金州後石村的陳麗雲

在金州後石附近的海中

救起了一名溺水男子

形成強烈反差的是:

救人者陳麗雲57歲

身體瘦弱

獲救者是個30歲左右的年輕小伙

身高1米8

體重「可能超過180斤」

有遊客在海中溺水

「下水救人的竟然是個大姐!」

7月7日下午,金州後石附近一處海濱浴場遊客不少。當時在海灘附近散步的張女士聽到有人大喊救命,發現海邊圍了一圈人。

「有遊客在海中溺水。」張女士說,現場圍觀的人很多,但大家都說自己「不會水」。更令張女士意外的是:「下水救人的竟然是個大姐!」

「溺水者距離岸邊幾百米遠,在岸上只能看到溺水者和救人的『老大姐』在海水裡沉沉浮浮。」張女士說,救人的大姐是「拚命了」。

「她幾次差點被溺水者拖下水去,最後用仰泳姿勢把人拖拽到一處棧橋邊。」張女士告訴記者。

救人的這位老大姐是57歲的金州後石村居民陳麗雲,在距事發地不遠處的一個小區內給人當保姆。陳麗雲說,一聽到呼救聲,她就拔腿往海邊跑。

「小伙溺水的地方距離岸邊較遠,我跑到海邊棧橋上,顧不得多想就跳下了水。」陳麗雲回憶說。

瘦弱大姐勇救180斤小伙

「我拼了命也得把人救回去啊!」

「這個小伙身體挺壯實,我拽他的胳膊時,感覺他可能體重超過了180斤。」陳麗雲說,相比之下,自己的體格明顯瘦弱很多。但是此時小夥子的安危全繫於她一身。「我拼了命也得把人救回去啊!」

大讚!57歲大姐海中救出180多斤溺水小伙!
犀利士 www.5mg.tw

出於溺水後的本能反應,溺水小伙死死抓住陳麗雲,游到一半,陳麗雲就有點支持不住了。「說心裡話,當時我真覺得『要完了』,心想這回連兒子結婚都看不到了。」陳麗雲回憶說。

小伙可能感覺到情況不對,鬆了手,這讓陳麗雲有了喘口氣的機會——她扎到水下,用頭頂住小伙的肚子,又大聲呼喊小伙讓他拽住自己的褲腿。

「我用兩條腿夾住他,一點點往剛才下水的橋邊挪動。」此時小區保安和其他遊客已經帶著救生圈守在近岸,在眾人合力幫忙下,陳麗雲和溺水小伙都平安上岸。

陳大姐直言「不後悔!」

在確認獲救者沒有大礙後,陳麗雲匆忙趕回僱主家換了套乾衣服。等她再返回岸邊,獲救的小伙和同伴已經離去。

「救人的老大姐也沒問獲救者姓名,獲救者也沒留下來說聲謝謝!」好多人都替陳麗雲「抱不平」。記者也問陳麗云:冒著「差點回不來」的危險下水救人,卻沒有得到一聲感謝,後悔嗎?

「不後悔!」陳大姐毫不猶豫地說。

人們常說

愛與善良自有力量

這力量讓一位57歲的瘦弱女性

在剎那間迸發出驚人能量

也讓無數驚心動魄的瞬間

化為虛驚一場

為出自本能的善良點贊

為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她點贊!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