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劉曉波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說什麼


高智晟也是我的朋友

雖然我們見面次數不多

許志永是我的朋友

他來過我家,又來教會聽我講道

陳雲飛是我的朋友

他的女兒放假了

也習慣了爸爸不在家

劉賢斌是我的弟兄

他在裡面給一個小偷傳福音

我很久沒見到他妻子了

李化平是我的弟兄,和我體重相若

當然我是指他入獄之前

唐荊陵是我的弟兄

第一次在見他,他穿著草鞋

陳衛也是我的弟兄

我們只吃過一頓飯,因為客氣

他硬著頭皮,也聽我講了一次道

李和平是一位好弟兄

前幾年,每次出事我都找他

李方平也是好弟兄,和他一字之差

胡世根長老是好朋友

在見第一面,在成都見第二面

范亞峰是我的弟兄,也是我兄長

主曾叫我跪在他家的地板上

做了最後一次決志禱告

楊茂東也是我的朋友

雖然許多人認為,我是他的敵人

他的律師隋牧青來過教會兩次

和我握了兩次手。聽說他被帶走

我忽然感到手上熱乎乎的

冉雲飛是我的老朋友

浦志強也是我的朋友

一個朋友坐牢時,我和另一個朋友通電話

後來夏霖也坐牢了

我們喝過一次,當然我是以茶代酒

坐牢的人都惺惺相惜

所以朋友的朋友,也成了朋友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郭玉閃在我書房,談過一個下午

笑蜀在我客廳,屁股沒坐熱就走了

王清營多年前來成都,敲過我的門

鄭恩寵倒是一面都沒見過

但他的夫人剛來過我家查經

譚作人是一個好朋友

記得第一次在江邊喝茶,他說

你多保重啊,千萬不要進去

誰知進去的人是他

還有些人,必須先成為朋友

出來後才有機會認識

譬如師濤,譬如楊子立

還有些親愛的朋友,只能在海外約

譬如去美國,約余傑弟兄

去香港,約滕彪兄弟

還有我的朋友李必豐,他居然託人

帶了一張紙條出來給我

要我幫他兒子留在加拿大,別回來

還有我的弟兄王炳章,我和他的女兒一道

去華盛頓見過美國參議員

還有楊天水,還有許萬平

還有黃琦,他妻子在教會受過洗

還有嚴文漢,進入鏈子門之前

他是秋雨之福教會的慕道友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最多,成都次之,廣東第三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基本上都是男的,留下孤兒寡母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談笑有囚徒,往來無鴻儒

哎呀,我的朋友真多

我怕什麼,如果上帝讓我進去了

總有人說,王怡是我的朋友

王怡是我的弟兄

我們要為他禱告,替他的妻兒分憂

20150713,深夜,想念朋友。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