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英國一名燙傷患者拒絕再次手術去除臉上的疤痕,因為她已經學會了接受並愛自己的傷疤。

艾麗莎麥當勞(Alyssa McDonald)兩歲時被滾燙的奶油嚴重灼傷臉部,連醫生都說她一定無法存活;但她現在仍過著快樂的日子。


現年25歲的艾麗莎曾進行過超過100次手術,包含植皮、義眼以及眉毛和唇部重建。但她已經近十年沒有動手術。

燙傷事件以及之後的手術,讓艾麗莎的臉龐有85%的面積布滿疤痕。小時候她在學校被稱為"怪物",時常有同學看到她便哭著跑走,令她倍感屈辱。但自從16歲停止手術之後,她慢慢開始學會愛自己。

艾麗莎說:"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接受這一切,並了解是這些傷疤造就了我。我無法改變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無論他人願不願意接受我,都與我無關。"她表示她以自己的傷疤為榮,即使現在有個神奇的手術能讓她的肌膚恢復正常,她也不會接受。

艾麗莎相信,這一切是因為她不把自己視為一名被害者。她現在開始鼓勵別人為自己的傷疤感到驕傲。她說:"你花越多時間走不出來,你就是浪費寶貴的時間在不能改變的事物上。"

經過100次修復手術後 她愛上自己的疤痕!

兩歲時被滾燙奶油嚴重燒傷的艾麗莎,已不再進行重建手術,她以自己的傷疤為傲。圖/網路照片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