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雞湯,必利勁,必利勁,

磨難 讓生命踏浪花而歌!


人的一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圖片:Pixabay)

人的一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在生命的旅途中,歡樂與痛苦、歌聲與淚水往往是孿生兄弟,又有誰總是「春風得意馬蹄疾」,而沒遇到過挫折、磨難的呢?

人的一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在生命的旅途中,歡樂與痛苦、歌聲與淚水往往是孿生兄弟,又有誰總是「春風得意馬蹄疾」,而沒遇到過挫折、磨難的呢?

遭遇苦難,承受不幸。或許你才華橫溢、卓爾不凡,遭小人嫉妒陷害;或許你卓立特行、脫俗離垢,為權貴俗人難容;或許什麼都不是,就是上蒼拿你開涮沒商量……

對此,我們不應一味怨天尤人,不妨試試:笑著向別人講述自己流淚的故事,直面人生;在困惑的心靈熒幕上另選個頻道,曲徑通幽;當獨自行走感到疲憊時結伴趕路,攜手奮進。

磨難 讓生命踏浪花而歌!
犀利士 www.5mg.tw

我們要勇敢地挑戰命運,領略那風雨載途、霜雪相伴的獨特人生滋味。(圖片:Pixabay)

條條道路通羅馬,拋掉那「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的悲觀哀嘆,胸懷「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的豪情,仰天大笑出門去,頂風傲雪,一路浩歌向前!面對苦難,我們最好的選擇就是「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勇敢地挑戰命運,領略那風雨載途、霜雪相伴的獨特人生滋味。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璀璨炫目的鑽石其實是在地球深部高壓、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屈原流放賦《離騷》,司馬遷遭刑寫《史記》,蒲松齡落第編《聊齋》……

正是磨難與逆境讓上述名人、名作愈發光彩照人、名垂青史、千古不朽。因此,磨難是磨刀石,能砥礪我們意志的鋒芒,能豐富我們平凡的人生,能讓平凡的生命跌宕多姿、增發光華。

不幸的是,我們多數浮躁、憤世、急功近利的心很難感悟到這些。的確,我們都難免會遇到「山窮水盡疑無路」的境地以及「闌桿拍遍,無人會,登臨意」的失意和落寞。

但人生的舞台上悲劇之所以比喜劇更有價值,就是因為那是些誰都不願扮演的角色,只要堅強地hold住,就是成功,任何一種人生感受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

活得太累,是因為我們流汗拼搏有所追求;愛的太苦,是因為我們熱愛生活,痴情不移。無須太多解釋,所有跋涉都是歲月的捧讀,所有眺望都是凌空的飛翔,所有起落都是真實的展示,所有燦爛都是生命的沉澱。

磨難 讓生命踏浪花而歌!
必利勁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圖片:Pixabay)

失意沉淪、玩世不恭,不僅喪失了生活,也喪失了自己,人生真正的悲劇就是一時失意便頹廢消沉。

石壓筍斜出,懸崖花倒生。不僅自然界生命如此,就是整個宇宙也是在高溫高壓下誕生的。因此,是追尋春天的大雁,就不應飛進冷漠的嚴冬;是含苞待放的玫瑰,就應該珍惜季節的溫馨。

人生就好比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三分靠運氣,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朋友,讓我們把磨難當作一種財富,在人生的征途上,一路高歌《真心英雄》:「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給我許多感動……」

用歌聲忘卻所有的痛,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讓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雞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